奈何橋


此處為何慘叫聲不絕?橋上之人跌落橋底哀嚎聲令人不敢多聽。此處就是奈何橋


凡人死後犯罪者大部分必經過此橋;此橋不停搖晃,就如吊橋一樣。橋上多位牛馬將軍各押罪魂,行至橋中便將推下橋,慘不忍睹。


奈何橋下為「毒蛇坑」,凡是人死之後,心地不善或拐騙人之錢財、美色,挑撥是非,害人相殺,幸災樂禍者,可謂「心腸惡毒」,這些毒蛇,由人之毒腸所化生。罪魂行到此橋,必慌驚腳軟,牛馬二將軍便將其推落橋下,受毒蛇吞食。此處罪魂甚多,橋上擁擠不堪,個個大哭失聲,誰叫他們在生為非作歹,現在腳步不穩,一一跌落橋下,受毒蛇咬食之慘刑。


人一墜落橋下,如喪考毗,足下所踏全是毒蛇,拼命逃生,但腳一跳動,毒蛇被踏,便反撲咬傷吞食。太可怕了,看見一隻蛇已被嚇呆;若是膽小者,不必牛馬爺推落,行到奈橋下全部是蛇,有數萬隻之多。各種蛇類都有,像龍柱那麼大的臣蟀,張口伸舌,橋底墜下不少之人,哀聲慘叫,被蛇咬食,可怕至極點。

冥府第二殿 講道所 大士現身說法 飢餓地獄 糞尿泥小地獄 舞池地獄 寒冰地獄




Technorati :
Del.icio.us :
Ice Rocket :
Flickr :
Zooomr :
Buzznet :
Riya :
43 Thing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