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的經典


1、我一個人要乘計程車,司機問我:
你們兩個要去哪里?


2、一人從車禍的現場走開,迎面有人攔住他:
hei !你的一隻手還在車上呢!


3、車開得飛快,一個老太婆趴在窗外看著我。


4、開摩托車接女朋友下班,後半夜有點涼,女友溫柔的張開雙手摟住我。
忽然她摸我臉:"冷嗎?"剛想介面
忽然發現腰際女友的雙手一直沒離開,啊!


5、昨夜上網,朋友突然來敲我家窗戶叫我出去玩~!正準備開窗說不去,
才突然想起自己搬家了,從1樓搬到10樓~~ 那是誰啊??


6、午夜裏,由噩夢中驚醒的我,看到哥哥坐在床邊,輕輕地問我:"怎麼了?"
我說:夢見一群抱著自己腦袋的鬼追我!
是不是這樣的?說著,哥哥把他的頭摘下來了。


7、辦公室的高層電梯只停15-30樓,在30樓工作的小F,一天加班到深夜後獨 自坐電梯下樓
電梯每層都停下開門,門外沒人,最後,停在了14樓
門外一白衣女子說:好擠喲,我也要進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