糞尿泥小地獄


靜手翻開貝葉書。心無掛礙樂何如。紅塵難染蓮花體。仙佛偏從生死除。生死為人之大事,但人難免生死二字,莊子云:「我本不願生,忽然生於世;我本不願死,忽然死期至。」足見 生死非是人可主宰,然亦非言人無法主宰生死,只因世人不明生死之道,生從何來?死從何去?既茫然不知, 故受 閻王管轄,所謂「 閻王註定三更死,難留活到五更天。」今逢普度佳期,如世人能認理歸真,咸歸大道,修身養性,自然能超生了死,不再迴輪。世人應珍惜生為人身,又於中土,此時此刻,覺悟知修,尚未晚也 。


凡是世上之娼妓,在生專賺皮肉髒錢,或是拐誘良家婦女,迫入娼寮販賣靈肉,或是專行走私勾當。或口愛食[胞衣]為養生。或是在生腳不踏實巧語,騙人錢財。或喜嫖妓、淫樂不節者。或在世當保鏢, 黑吃黑。或招人合會,而倒會及經商故意倒閉。或為官貪污,收取回扣者 。或替人建築房屋偷工減料者,因其在世身心污穢或染毒或口不清淨,死後便墮落此獄,讓其體會這種滋味。


亡魂在此獄中痛苦萬分,一呼一吸, 全是糞尿之味,口一開,便是成條穢物入嘴,腹又飢口又渴,欲食無物。 其在世全食骯髒污物維生,故到地獄受此報應,罪有應得,因糞尿如泥, 越掙脫,越下沉。可憐。


現時陽間已是化糞池,稍有穢味,便用鹽酸消毒,富戶之家更噴上香水,但若所賺為不乾淨錢財,身雖美觀,而心中卻如糞尿之臭,故墮於此獄,說來正也合理。世人每個家庭,設備富麗堂皇,身穿華麗之衣服,外表看來乾淨俐落,可是心中千謀萬計,專想如何投機取巧,不謀正道,可謂如之形味相同,在生雖可享受一時 ,但到地獄便是兩回事,道道地地吃糞物過日子。


不必同情他們,這些都是可憐蟲,他們是糞蟲,專吃不清潔之物長大的。勸世間之人,凡事光明正大,不可見錢不擇手段,暗計害人,或是行不正當行業,賺取骯髒錢,死後一定來此 報到。不知這些罪魂,何時可以出苦 ? 按其罪過輕重而定,但最少都必禁浸至皮肉潰爛,期滿後再送他殿,另審其他造孽過錯。


冥府第二殿 講道所 大士現身說法 飢餓地獄 奈何橋 舞池地獄 寒冰地獄




Technorati : ,
Del.icio.us : ,
Ice Rocket : ,
Flickr : ,
Zooomr : ,
Buzznet : ,
Riya : ,
43 Things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