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池地獄


此地獄是陰間新設置之小地獄 舞池地獄


獄內粉紅色燈光暗淡,只聽跳動哀叫聲音,此獄所禁者,是在世當舞女或是愛好跳舞之人,入內就只見場中擠滿男女,男的老少俱有,穿著甚有氣派,西裝畢挺;年青女性穿著輕紗艷服,也不少外國人,每個人踏到地板,立刻哀叫,並跳躍不止,男女擁成一團。到底是什麼刑罰?


凡在世為不正當舞女或藉跳舞玩樂之人,死後必拘禁此獄,讓其重享舞池滋味,但來此已不能飄飄欲仙,渾然忘我,享受溫柔鄉之快樂。獄中舞池是鐵板所造,燃燒紅燙,還射出紅熱光線,一踏馬上疼痛不已,大跳其舞,在生樂於此道,死後供回味無窮,永難忘懷,個個皮肉綻開,無法立足,腫如肉包一樣。


詳細說明:來此受刑者,並非全部愛好跳舞之人。地獄所刑者,男者在世藉跳舞玩樂,其並非為健身,乃是
沉緬女色:女者為交際花,任人擁抱,而賺取金錢,舞後所謂「帶出場」,另行色情交易。或是在生不聽父母教訓,不到正當娛樂場所活動,喜愛跳舞,荒淫不節。如所跳是活動筋節,有益身心之正當舞蹈,此獄將不予懲處。判入此獄者,是以色情交易,有傷風化者為主。勸世間之人,將精力金錢用在正當娛樂,否則死後必來舞池地獄


冥府第二殿 講道所 大士現身說法 糞尿泥小地獄 飢餓地獄 奈何橋 寒冰地獄



Technorati :
Del.icio.us :
Ice Rocket :
Flickr :
Zooomr :
Buzznet :
Riya :
43 Thing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