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地獄


寒風刺骨漸初久。樂善猶如一石松。
萬綠山移成雪海。竹梅勁傲屹高峰。


前面為何了無人跡,只見荒山一片雪白,好像下雪一般,看不到青翠樹木,只有少數禿枝枯樹,這是哪兒?此地接近「寒冰地獄」,該山因受寒冰影.響了終年下雪,異常寒,非由陰府之路行走,所以此地不見人
影,前面就是「寒冰地獄」。前面有一排房屋,都是木造的,塗上黑色,屋頂還有朵朵雪花,屋前用兩
支木柱轟立,中間橫一木板,上寫「寒冰地獄」,獄門有一小道路,直通房屋內,這裡設備為何簡陋無比?因該獄為寒冰所罩,罪魂都被凍得僵硬,所以無法逃走,設備因而簡陋。路上數位陰差,押了十餘位男女,不知是否往該獄受刑?


正是。前面獄官與將軍已來。「寒冰地獄」在兩山環抱之內,裡面好像陽間游泳池一般。分數千池之多
,遠處已看不清楚。池內男女都有,身上只穿內衣,下半身大都看不見,被冰雹壓住,個個面色發青,唇黑手抖,根本無聲哀叫,只是有氣無力的呻吟。


請問這位老前輩,這裡的滋味如何?


冰天雪地,衣衫單薄,只穿內衣褲,我已無力可說話了,五體冰凍,將近休克


將軍速拿來薑湯,讓其服下,以助元氣。好好將在生作惡之事招出,供登載善書,勸化世人,莫學你之壞榜樣,以免死後墮落此獄。


我在世時,最愛集郵票及古錢、古董等物,在四十五歲時,結交一位志同趣合之朋友,兩人閒時,品茗聊天,如契金蘭。有一日,他將出國遠行,恐怕所收藏之珍貴郵票及古錢等物被偷,便存放於我處,我因一時貪心,將朋友寄放之物移到別處。待他回來要向我取回寄物時,我對他說:「真是對不起,半個月前,因受賊偷,連我一此賣重古物都被偷得一空。」好友聽後,痛心疾百,哀惜不已,既被偷去,也無法拿回,就作罷。我五十六歲時,患肝癌,去世後,魂到陰府,豈知陰府早已有我暗室虧行資料,經孽鏡台現影對照後,終於俯首認罪,被二殿 楚江王判入「寒冰地獄」五年,每日受冰塊覆壓,身寒肉凍,痛苦萬分,後悔來不及了。請您向獄官求情,赦我之罪,早日出苦,不知如何?


請獄官赦其罪一二,不知如?此為陰律所判,無 冥王之令,我無權變更,現時給他喝薑湯解寒已是優待了,不要再求情。


可以再問這位老太婆墮落此獄之原因。這位老太婆凍得已支持不住,倒在地上,如何叫他回答?將軍也給她喝些薑湯解寒,振作精神吧!可也,快喝下,好好回答所問,不然再加重處罰。


罪魂曰:喔!我太痛苦了,這種寒冰好像殯儀館及太平間,專門冷凍屍體一樣,你看我全身發青,慘無血色。我在世時經營娼寮,自己是老鴨,所住是矮屋、髒房,收買十餘位少女,內中有山地姑娘,有良家婦女,有逃學少女,每日令其接客,如不服從,就施軟禁或叫保鏢威脅修理,發了一筆骯髒錢。其中不少神女雖有家人或客人要來贖身,救其出苦海,恢復自由之身,我便開大口要求臣金,有者無足夠金錢可贖身,所以一生埋沒青春,生活在花窟中。我至五十一歲時,因一生煙酒過多,致腦充血死亡,死後才知被 冥王折壽十年,因罪孽太深,先被判入「糞尿泥地獄」受苦五年,刑滿今轉判「寒冰地獄」三十一年,受刑畢不知要再交往何殿另判他罪!死後至今,受盡糞尿、寒冰之苦,未來苦頭尚多,實在太悽慘了,只怨自己造孽太多!


最後換這位女罪魂,快將在世犯罪情形招出。命將軍快以薑湯讓其回元,以便說話。遵命!‥‥已給她解寒。請問這位小姐,你為何到「寒冰地獄」來呢?


說起來羞恨交加,我十八歲那年參加了歌舞團,跟隨團員四處演出,其間常表演脫衣舞,以招徠顧客;後因生意不佳,歌舞團解散,便轉業為「應召女郎」,常被叫出接客,或陪客表演脫衣節目,而結織一位富商,在外同居,做為姨太太。三十六歲時因二人意見不合而分開,一時想不開,便服毒自殺。死後到「枉死城」受禁行年,後即判入「寒冰地獄」受刑,至今已有三年,還有十一年才期滿,甚是痛苦,每日被壓在冰塊下,四肢僵硬,寒氣攻心,後悔來不及了,勸世間女性,千萬不要學我步人歧途。


這位罪魂,在世不務正業,專以脫衣表演淫蕩歌舞,破壞善良風俗,生時既不喜歡穿衣服,死後即判入「寒冰地獄」,讓她要尋找衣服遮寒而不能,罪有應得,該魂尚有其它罪過,刑期滿後,當再移交他殿。希世上婦女應以此為鑒。將軍!速將三位罪魂押下去!整個地獄白霧如煙,覺得有點寒意。此乃寒煙冷氣所發也。凡是在世受人寄託金錢、財物,暗中掉包,或佔為私有。或開娼戶淫窟,又不准妓女贖身者。或過份奢華、浪費,輕視國貨,所穿必求外國舶來衣服、以顯自己有錢,不知將餘金購置衣服、棉被救濟貧民過冬者。或女性喜拋頭露面,穿著露背短裙,故意顯示肉體迷人等等,此種不怕寒冷,及貪求外表裝飾之人,死後將一律判入「寒冰地獄」,讓其享受涼爽滋味!


冥府第二殿 講道所 大士現身說法 糞尿泥小地獄 飢餓地獄 奈何橋 舞池地獄






Technorati :
Del.icio.us :
Ice Rocket :
Flickr :
Zooomr :
Buzznet :
Riya :
43 Thing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