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女子哭聲


半夜的女子哭聲


這是我在台北唸書時聽來的故事 . 是學長們親身遭遇的 ...............
先說一下故事發生的地方..那是一棟五層樓的房子;
一樓和地下室是租給學生的(在台北東區興大附近地下室是拿來住人的);
學長們就住在地下室 . 地下室分成三間房;
分別住著我的兩位學長和另外一位外系的學長(暫且稱為 L 學長).
在一年的春假 , 住在那兒的學生們大部份都回家了 ;
只剩下住在地下室的兩位學長和 L 學長沒有回家 . 有一天晚上 ;
我那兩位學長狂歡到午夜一點多才回到住的地方 , 人都走光了..
整個房子冷冷清清 . 學長們下了地下室正在房門口準備進房間時 ;
突然聽見傳來一陣嗚咽咽的女子哭聲...
如此的清晰 , 學長們確定是地下室的聲音 ;當時他們也不以為意 .
想說可能是 L 學長和女友吵架把人家弄哭了......
哭聲嗚咽咽的持續了一段時間慢慢的消失了.......
隔天一早學長們起床刷牙洗臉時 ; L學長滿面春風的從外面回來 .
學長好奇的問他:"你昨晚跟你女友吵架是不是?聽她哭的那麼傷心.....
" L學長奇道 : "我昨晚在她家過夜啊 !! 我現在才剛進門而已.............."
學長們背脊升起了一陣寒意...那昨晚的哭聲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