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鬼住在一起


我要說的故事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人真事,在下筆前已經經過''她''的同意了,

大約一年半前我搬到現在的家,剛開始並沒有異狀 直到某天下午''她''第一次出現

那天我一個人窩在家裡玩電腦 突然瞄到我房間有個白影飄過,我本身的八字很輕

可以看到那種東西,所以我就進我的房間查看,我看到一個女生坐在我的床上

我因為常常看到那種玩意 所以看到她我並不害怕 而是問她從哪來的 為甚麼在

我家,她回過頭來看著我 她長的眉清目秀的一點也不可怕,她很訝異我看的她,我

又問了她一次她從哪來的,她就說她是從我家附近的大廈來的,我一頭霧水又在

問個詳細,她說了個地址給我聽後我才恍然大悟,問她為甚麼要來我家 ,她笑而不

答,我以為她隔天會離開我家 結果她一待就是3天,奇怪的是我家的人完全沒感覺

家裡多了一個人,我不想趕她走就讓她在我家我的房間裡住下,大家或許會想跟

好兄弟住在一起不是會讓你的陽氣衰退嘛?不好意思我完全沒被影響到,她做她的

事,我過我的生活互不干擾,相處一段時間後 我發現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當我跟她問起過去的事時,她才說出一個令人驚訝讓我傷感的過去...

她來到我家一個多禮拜後,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她 那就是她為甚麼會來

我家 我問完後 她先是猶豫了一下後才緩緩說道 她以前的故事,她是某個

她是某個高中的學生 品學間優 人又長的漂亮(這點我可以舉雙手認同)

家庭美滿 又有一個很疼她的男朋友可以說是幸福到極點,但故事的

轉淚點在她高三下學期那年,那年她父親因病過世 母親被人騙錢 她則是

被男友劈腿 一連串的打擊下 她選擇了自殺這條路,死了後她到處閒晃,

剛好那時我也跟女朋友分手心情低落 ,在加上我本身特殊的體質,她居然

起了同情心跑到我家來到我的房間裡哭給我看(= ='')希望我多關關心

她,真是的其他人的家不去 就一定要跑來我家,聽她說完後我愣在那好一

回 我回過神後想了一下 又問她說她有沒有去過別人家 她說去到別人家

不是看不見她就是害怕她 只有我不怕她,我點了點頭 心想難道看的到 也

是一種錯嗎? 本來想她會自己離開 結果她就賴著不走了這下我傷腦筋了

如果我不在家 她會跑出來打擾我的家人嘛?看著她我暗自在心中下了一

個決定 對於往後我們倆相處的日子 埋下一個伏筆....

因為我不在家的時間很長,又怕她騷擾我的家人,所以我跟她約法三章在

我不在家時不可以到處亂跑只能待在我的房間,她也爽快的答應,相處一

段時間後 我跟她變的無話不談 的好朋友了 更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她了(人

鬼戀?) 她跟一般的女生一樣會鬧我 鬥我開心 還會甩脾氣呢,有一天我對

她說了一件事 因為她已經死了 總不能一直待在我家 必須要去投胎轉世,

我很婉轉的對她說 她聽完後先是一愣 然後抱著我大哭特哭 雖然我也很

不甘心讓她走 可是我不這麼做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之後她很難過的給了

我一個擁抱後離開我了那晚我哭了一整晚,那種感覺好像是 深愛你的人

你卻要她離開那種不捨的感覺,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 我下課回來回到

房間發現她居然坐在我的書桌前,我叫了她的名字 她回過頭來給了我

一個微笑我問她為甚麼又回來這呢?她甜甜的對我說 她捨不得離開我,當

她說完這句話時我的眼淚不知覺得留了下來,現在我跟她還住在一個屋簷

下 享受著另類的2人世界 現在我跟她過的很好 雖然她不是真的人 但是

她卻能填補我心中的空虛....我是幸福的 你說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