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現身說法


全體鸞生勿負 大士之願望。 現在說法開始:「人自無始以來,死 死生生,但形體雖死,靈性不滅,你 們今日魂到陰府,未能了悟幻身是假 ,慧性方真,個個情愛難捨,怨嗔不 消,應悟世景如夢,親緣乃因果所就 ,循環相報,一抵一消,不可再癡迷 不悟,如念頭不息,凡心不死,輪迴 無期。今逢叔世,人心不古,慧根淺 靈,幼兒出世,聰明乖巧,雖說天機 早露,但風中火燭,難以持久,所以 習性一生,本性易失,以致聰明自誤 ,慧光不明。傷天害理,損德乖戾之 行層出不窮,世間因而混亂,人倫頹 敗,你們就是墮落深坑,但肉體已失 ,罪孽隨身。須知影隨人身,勿謂無 光而影不現,一思一念,心神機關發 生作用,業障立即纏身,今墮幽冥, 尚存一點良知不昧,知過纖悔,吾今 勸你們了悟,好好受罰多磨,以消罪 孽,忍耐痛苦,按下怨嗔之心,吾自來相度。」講畢。


冥府第二殿 講道所 糞尿泥小地獄 飢餓地獄 奈何橋 舞池地獄 寒冰地獄




Technorati :
Del.icio.us :
Ice Rocket :
Flickr :
Zooomr :
Buzznet :
Riya :
43 Things :

沒有留言: